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2017年科技模型创意指导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举办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15 11:33:14
  • 字体:[ ]

 3月11日—12日,2017年科技模型创意指导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市外国语学校举办。

培训由全国航模一级裁判、全国航空模型飞行技术执照考官、市航模飞行考核委员会主任、市科技模型培训首席专家赵江老师主讲,重点讲解了2017年全市模型活动安排介绍、省市车辆模型比赛项目介绍、航海模型基础知识、中国海警船制作、雪龙号船模制作指导等内容。

参训教师认真参与培训的各个环节,无论是听课还是动手制作都很专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身业务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