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我市2所学校获评江苏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2-15 11:37:41
  • 字体:[ ]

近日,从省科协获悉,我市海州高级中学、大庆路小学两所学校获评“十三五”首批江苏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

根据省科协文件要求,今年,市科协、市教育局成立专家组通过综合考察,从16所市级申报学校中择优4所举荐参加省级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命名评选活动。经过省级考评组审核申报材料、集中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综合评分等,最终我市2所学校成功创成“十三五”首批省级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

省级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评选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是为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加强全省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和科技教育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科学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