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市科协印发《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征文汇编》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9-21 11:45:32
  • 字体:[ ]

为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今年以来,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并从中精选优秀作品汇编成册,面向社会公众免费赠阅。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全市第28届科普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涉及面广,社会参与度高,影响广泛。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广大市民、中小学生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1806篇作品,作者们以积极乐观、充满热情的参与姿态,用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释自身对“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的理解。经过多位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优秀获奖文章85篇,其中学生组60篇,成人组2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