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我市组织人员参加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6-30 11:20:28
  • 字体:[ ]

6月29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财务报告》,修订《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宋永忠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为常务副理事长,同时推选了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各工作委员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科普部部长霍政方参加会议,并成功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代表省科协,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陈惠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关于科技创新和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讲话,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作为省科协所属学会中活力最强、潜力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科技社团之一,在我省科协事业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的背景下,以此次代表大会为契机,要积极顺应全面深化改革机遇,全面履行“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加快建设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科技社团,为现代新型学会组织建设探索新路径,为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