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第七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初评工作结束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44:43
  •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主持召开第七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初评会议,对全市申报的51个参评项目进行初评筛选。

QQ图片20201022163543.jpg

今年6月份,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下发评选通知,正式启动第七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工作。经县区推荐,截止9月10日,“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共收到申报项目51项,其中中学组18项,小学组32项。

“市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按照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成立初评小组,从“市长奖”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初评评委。按照“市长奖”评选办法要求,初评小组召开会议,对照评审标准对候选人的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审,最终选出30个项目进入终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