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我市在2016 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2-12 11:38:08
  • 字体:[ ]

日前,从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评选结果中获悉,我市3名带队老师全部获营优秀带队教师,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王祥瑞同学的《追逐梦想的地方》 、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龚雨昕同学《与您相伴,梦随心动》获得优秀征文。

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在市科协和市教育局密切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今年我市共推选出30 名学生营员和3 名带队教师参加了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兵器工业与西工大3个高校科学营分营活动。活动中,各带队教师恪尽职守,带领营员积极参加高校各项科技实践活动,充分体验高校生活,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