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2016年赣榆区农业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3-21 17:25:51
  • 字体:[ ]

3月16日-18日,赣榆区科协联合区农委、农广校举办了2016年赣榆区第一期农业职业技能设施蔬菜培训班,赣榆区金山镇赵湖村的128名蔬菜种植户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农委蒋祖钦、孙月轩、相震等专家为大家讲解了设施脱毒草莓优质安全栽培技术、设施草莓高产栽培技术、设施草莓病虫害防治技术、设施蔬菜番茄、辣椒新品种新技术推广、瓜类栽培技术、蔬菜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苗木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无公害生产技术等。为种植户熟悉农业惠民政策、提高设施蔬菜栽培技术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开春了,露地蔬菜也开始播种育苗了,这次培训就是服务农民春耕备耕的“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