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我市选手欧屹荣获2017省科协海智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8-24 09:24:45
  • 字体:[ ]

近日,从省科协传来消息,我市参赛选手欧屹的“智能虚拟演播室摄影机器人研发制造”项目荣获2017省科协海智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为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省科协于2017年5月-6月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我市斯克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派出的选手欧屹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