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出席海智专家创新创业赣榆行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5-06 17:43:54
  • 字体:[ ]

4月29日下午,由中共赣榆区委、赣榆区政府主办,赣榆区人才办承办,赣榆区科协等单位参与协办的“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2019海智专家创新创业赣榆行活动”在赣榆区和安湖大酒店举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赣榆区区长吕洁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炜、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慧等出席活动。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海智专家23人参加活动。

海智专家们共分生物、医疗领域,农业、环保、化工领域,机械制造、人工智能、汽车配套领域三组,分别结合自己或团队带来的科技项目成果进行精彩的路演展示,路演结束后,海智专家与赣榆区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

期间,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和曾经参加过昆山大会连云港分会场以及连云港医药大会的海智专家老朋友们亲切交谈,还不忘结交海智新朋友,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马娟专家,麻省理工学院孙友顺博士等建立了联系,并诚挚邀请各位海智专家今后多来连云港,将好的科技成果推介给连云港,落户在连云港,推进双方合作共赢,为加快连云港产业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