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市开发区海智基地开展国际科技讲堂视频交流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03 09:29:56
  • 字体:[ ]

3月3日下午,市开发区科协海智基地按照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要求,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科技讲堂视频交流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主讲内容为“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的突破点”,主讲人是瑞博泰克总经理胡宇清。开发区科协邀请区内国电联合动力、杜钟奥神新氨纶等密切相关企业技术人员10多人参加,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讲堂内容,会后积极与讲师提问沟通,会场氛围热烈。 

机器人产业作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越来越受到各国的高度关注,机器人技术正成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并将影响全球制造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