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空间

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淮海工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56:07
  • 字体:[ ]

10月27日,由市科协、淮海工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淮海工学院分论坛暨江苏省海洋药物活性分子筛选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8年会,在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许兴友出席论坛并致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李树安主持会议。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俞洋、比尔·盖茨基金会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研究员刘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曾翔、淮海工学院药学院博士秦昆明分别做了题为《GoldCLIP:Gel-Omitted Ligation-Dependent CLIP》、《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of a Potent Dual TRIM24/BRPF1 Bromodomain Inhibitor IACS-9571》、《癌症的免疫治疗药物研究进展》、《种子类中药炮制机理研究探讨》的主旨报告,为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学会交流的盛宴。

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生物化学系教授张亮仁、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长江学者吕应堂、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研究所所长谭凯等专家学者及我市医药企业代表、淮海工学院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