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一行专程赴省科协对接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工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42:18
  •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亲自带队,在市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等相关领导陪同下,专程赴省科协对接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工作。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副主席冯少东及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政、国际部部长吕家勇、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张仲等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胡建军部长对省科协一直以来给予连云港医药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和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第三届医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诚挚邀请孙书记、冯主席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帮助指导大会并届时出席医药大会相关活动,同时请省科协帮助协调邀请中科协及中科协海智办领导出席医药大会并参加大会相关活动。市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分别就医药大会相关推进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表示,省科协下半年排定的大的活动就是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他要求省科协学会部、国际部、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要加大力度,做好医药大会后续对接等相关工作。国际部、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办好大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表示,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势头好,集中度高。举办医药大会既是省科协贯彻落实省会合作协议的重要抓手,也为集聚海内外医药创新资源,助力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省科协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和专家资源等优势,全力支持连云港医药大会。需要省科协协助做好的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在中科协领导邀请、海内外专家邀请、项目征集等方面继续给与全力支持,并表示将与连云港市一道共同把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办好,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