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智计划

我市再增1家市级海智基地工作站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5:02:29
  • 字体:[ ]

11月25日,市科协对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新设立的海智基地工作站进行挂牌。

CP4O%ZJTD7RMV~QPT(K9E}W.png

%(WA8J2}}Y}6P4MH`SIU)YS.png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已经具备了良好的海智工作基础,连续4年聘请俄罗斯、乌克兰籍核电专家18名,公司员工中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有27人。截至目前,核电公司拥有科研团队70个,正高级人员54人,高级职称以上人员541人,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此外,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海外合作,与俄罗斯、乌克兰、保加利亚、匈牙利等国家建立科技联系和交流渠道,开展国际科技合作。

连云港海市智基地工作站的增设,进一步搭建了海智基地工作平台,拓展了海智基地工作网络。协调组织开展交流对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海智人才、项目信息库,拓展信息渠道,推动连云港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顺利实施,促进更多、更高质量的海智人才和项目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新的平台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