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朐阳街道科协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56:03
  • 字体:[ ]

近日,朐阳街道科协组织街道科普志愿者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010100639.jp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未成年人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利用宣传彩页、智能分类垃圾柜等载体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进行讲解,现场指导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分类投放习惯,让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