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星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人:星化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8:03
  • 字体:[ ]

 “民以食以天”,食品安全一直是广大居民朋友关心的热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有食品晏全意识,2018年3月13日上午,星化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

  社区书记朱海红同志就当今食品安全形势,食品卫生安全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食品不安全因素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告知居民现在市场上的食品保持期和保存期的区别,食品添加的认知及其危害;学会辨别问题水果和反季节蔬菜;居民购习问题商品以后将如何去相关部投诉!如何全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以及与大家生活息息想关的一些内容,这让社区居民听的津津有味,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使社区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了进一步打好食品安全工作嬴得了广范的群从基础。


活动现场照片 (星化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