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东街道东苑社区开展老年慢性病科普讲座

  • 发布人:东苑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8:13
  • 字体:[ ]

近日,东苑社区特邀市二院的张主任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期关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科普讲座,3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讲座。

  讲座上,张主任详细得向居民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症状、并发症、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的知识,还向大家讲解了糖尿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态平和,适当运动、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张主任就居民提出的一些健康问题进行了回答,并与居民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今后社区还会持续举办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不断加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照片 (东苑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