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星化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 发布人:星化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47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本社区安全工作,星化社区工作站邀请连云港市居安消防知识宣讲团,于2018年4月10日下午在社区活动中心二楼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讲座。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知识培训。

  宣讲团教官从“珍惜生命 远离火灾”展开讲解,特别是对近期发生的火灾事件进行实例讲解,运用大量火灾安全事故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表述来剖析和解读火灾隐患,并对火灾发生时居民应该如何应对、如何紧急自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紧急自救的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消灭火灾隐患共建安全和谐家园。


活动场景图片 (星化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