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路南街道:连云港第三届邻里节首场演出走进贾圩和路南社

  • 发布人:贾圩社区 路南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41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第三届“学习十九大 培育和谐邻里情”社区邻里节文艺演出在社区百姓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由路南街道、贾圩社区和路南社区齐心协办,参与群众达200余人。邻里节上,民族舞蹈、萨克斯独奏、男高音独唱、乐队演奏等多个环节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以德为邻”的价值理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推进港城道德风尚建设提供了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