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南街道云海社区科协普及火灾事故管控知识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41:44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新南街道云海社区科协组织物业部门负责人、科普志愿者等召开火灾事故管控及信息报送培训会。

会上,社区科协主席给大家对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与培训,指出强化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理念,要杜绝辖区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会议部署了此次秋冬火灾防控及信息报送工作方案。要求物业和科普志愿者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重要节点的安全防范,保证社区秋冬季节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014091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