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江化社区开展防诈骗科普宣传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9-13 12:11:09
  • 字体:[ ]

9月13号上午,江化社区开展防诈骗科普宣传活动,组织大家统一观看了防诈骗视频短片,通过视频中的讲解内容和宣传画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用语,以供大家学习,提高防诈骗意识。 

江化社区力争做到让防诈骗宣传人人知晓,人人防范,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活动场景图片 (江化社区李沙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