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开展“争做地球环保卫士”科普主题活动

  • 发布人:刘艞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17
  • 字体:[ ]

为迎接第47个世界环境日和第四个中国环境日,6月24日,刘艞社区举办“争做地球环保卫士”科普主题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刘艞社区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小学生环保绘画作品展示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提供环保知识方面的咨询。众多居民踊跃参与了环保标识对对碰、垃圾分类我最棒、收集垃圾我最强等互动游戏。居民李女生表示学到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例如废旧电池如何分类等。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照片 (刘艞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