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发布人:刘艞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47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推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5月11日下午,刘艞社区邀请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刘艞社区为老旧小区,辖区老年人较多,消防隐患也多。消防安全员现场手把手教会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辖区居民更加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辖区居民构建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活动场景照片 (刘艞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