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刘艞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人:刘艞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6:47
  • 字体:[ ]

 进入夏季,气温持续升高,为充分做好高温季节的防火工作,有效避免各类突发消防安全事故,保障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刘艞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排查行动中,工作人员主要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维护更新到位,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在检查中,针对未配备灭火器的门店,社区要求限期配备,不符合标准的灭火设备要求限期维护与更换,确保做到无死角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门店、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照片 (刘艞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