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百个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进百区”活动走进星化社区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9-26 11:53:29
  • 字体:[ ]

9月23日全国科普日期间,“百个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进百区”活动走进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专家组成员张雪莲老师为社区居民带来 “认识糖尿病”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讲座共持续一个小时,讲座结束服务团成员还现场解答群众疑惑并免费为居民测了血糖,受到居民的好评。 



活动场景图片 (星化社区顾林 摄) 


活动场景图片 (星化社区顾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