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南街道“爱心服务,情暖夕阳”

  • 发布人:新南街道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52
  • 字体:[ ]

5月10日,新南街道联系科普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为老人耐心讲解了在病菌高发和滋生的春季怎样做好病菌预防和保健工作,受到老人一致好评。另外,青年志愿者还自带工具,为老人们义务掏耳、修脚。

  社区一位老人感激地说“平时儿女们忙着上班,虽然有孝心,但只要工作一忙,有时也顾及不了的时候,今天有这些年轻志愿者来到家门口,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这么富有爱心,我们从心里感到十分感谢!”


活动场景图片 (新南街道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