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路南街道公园社区科协开展春季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30:39
  • 字体:[ ]

为丰富居民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路南街道公园社区科协开展“爱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地将常见的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日常生活保健常识等信传递给辖区居民。此外,社区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科普知识海报、设置低碳生活宣传栏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等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社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一些列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生态文明建设、食品安全、防震减灾等方面的知识,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