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海州区科协党组召开第三届区长奖初评专题研究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4 16:36:59
  • 字体:[ ]

  11月21日,海州区科协党组召开海州区第三届区长奖评选专题研究会,海州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会上,科协主席介绍了第三届区长奖情况,此次区长奖评选,来自海州区20所中小学参加了评选,评选项目达到了115项,较前两界评选,参赛学校和参赛项目均有非常大的提升。

  按照《海州区区长奖评选办法》,结合2019年申报的评选项目,对照评选标准,初步评选:区长奖2个项目、提名奖13个项目、入围奖54个项目、摇篮奖2个、耕耘奖14个。初评结果将报海州区区长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待评审结果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