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东街道:刘艞社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 发布人:刘艞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07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的气温持续攀升至30多度,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在高温下清扫道路、捡拾垃圾,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确保一线环卫工人高温作业安全,刘艞社区为辖区环卫工人发放毛巾、肥皂、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另外,社区还为环卫工人提供固定休息点和免费饮水。社区周主任为环卫工人讲解了预防中暑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

  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高温天在室外做环卫工作感觉闷热难受,但却感受到了社区送来的“清凉”,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环卫工作,为社区的整洁靓丽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不乱丢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照片 (刘艞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