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南街道玉带社区举办迎元旦联欢会

  • 发布人:玉带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8:13
  • 字体:[ ]

 近日,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迎元旦联欢会,由小区的文艺爱好者表演歌舞、京剧、朗读等节目,并开展趣味游戏,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和谐和睦和美和顺的氛围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喜迎新一年。


活动现场照片 (玉带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