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路南街道扁担河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情暖童心”慰问活动

  • 发布人:扁担河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07
  • 字体:[ ]

近日,扁担河社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情暖童心” 慰问活动,向本社区3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品,有书包、画笔及300元慰问金。此次活动由路南街道各个社区书记及主任积极号召辖区单位慈善募捐,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慰问品,还有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关爱,他们一定能够早日克服困难。

  扁担河社区在对辖区困难家庭摸底排查的基础上,一直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社区也会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改变困境儿童的精神面貌及生活品质,改善家庭亲子关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社区为辖区困境儿童传递了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照片 (扁担河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