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动态

光明眼科医院科普进社会

  • 发布人:连云港市科协科普部
  •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03:30
  • 字体:[ ]

    近年来,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把科普教育基地作为新时期科普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各级领导指导帮助下,积极学习,广泛调研,充分发挥眼科专科特色,以优厚的科普资源优势,不断更新扩大科普宣教内容,以医院本身为载体,制作科普教育展示牌、易拉宝、视频等,并定期开展眼健康类的科普教育大讲堂,眼科手术公开直播讲解,讲堂及直播面向社会,覆盖面广阔,开展后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有力推动了港城科普教育工作的开展。

    

   仅2018年上半年,新制作展牌、易拉宝、展架达100个,开展眼健康类的科普教育大讲堂22场,进社区、学校、下乡进行科普类活动达50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