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科协赴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研究院 开展“双百工程”座谈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2-03 14:50:24
  • 字体:[ ]

1月31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等一行3人,赴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就“双百工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徐兴基参加座谈。

褚士明回顾了2018年“双百工程”活动开展情况: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大力实施农业结构改革,推进质量兴农工程;举办专家教授乡村行,提升农民科学素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互联网+”农业模式;强化科普阵地建设,健全农村服务体系等,促进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新农村建设。2019年,褚士明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创新工作模式,丰富工作内容,推动“双百工程”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构建“百名教授科教兴百村”的科技服务新模式。

徐兴基表示,连云港市和南农大“双百工程”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和科技合作等领域有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在新的一年里,以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为合作依托,建设优质稻麦基地,发展高效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农业、扶持龙头企业等与南农大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推动连云港市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