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科协赴赣榆区开展“双百工程”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16:50
  • 字体:[ ]

  6月14日,市科协组织市农业技术专家服务团鲍继友、葛建国两位农业专家,赴赣榆区赣马镇、厉庄镇为果蔬种植产业园科普示范基地作栽培管理技术现场指导。赣榆区科协、农业农村局和有关乡镇领导参加活动。

  农业技术专家服务团专家一行分别到连云港轩硕生态蔬菜种植基地、连云港市绿康果蔬种植基地、厉庄镇大樱桃现代林果产业园等地,对基地和产业园的西红柿、香瓜、黄金梨以及大樱桃的种植、施肥、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与基地负责人及农技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专家的实地指导和座谈,进一步促进了乡镇种植大户的科学种植、高效种植,同时也给越来越多的乡镇新型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注入发展动力。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依托“双百工程”活动载体,聚焦连云港农业产业需求,组织市农业技术专家服务团专家,开展农业技术培训、科技专家乡村行等活动,为我市新农业农村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