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56:56
  • 字体:[ ]

为推动“百名教授兴百村工程”工作深入开展,9月20日上午,市科协与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双百工程”工作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巍等专家出席会议。

双方围绕三年合作协议框架,深入探讨了引进南农大专家团队、精准服务农民技术需求、科技成果落地运用等问题,并围绕挂牌专家工作站、建立新型产业联盟、建成农业示范基地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通过座谈交流,市科协与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了合作,深化了共识,共同致力于我市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