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灌云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2-25 09:28:22
  • 字体:[ ]


  2019年2月20日下午3点整。灌云县科学技术协会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一场雷厉风行的专项整治行动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展开,违法建设别墅清查一栋拆一栋,然后复绿复耕,总书记“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给我们以深刻的警示。

  看完《一抓到底正风纪》所有干部职工都表示要以警示片教育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要开展自我对照批评整改,警钟长鸣;要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将地方工作振兴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