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专题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53:16
  • 字体:[ ]

  灌云县科协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专题会

  “欲亡其国、先亡其史,欲亡其党、先亡其理”,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不动摇、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不动摇,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引领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念,也是党性原则的集中体现。12月12日上午,灌云县科协组织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推进“两聚一高”,结合自身实际,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