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召开“阳光扶贫”第三季度走访工作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12:44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各项帮扶举措,9月5日下午,灌云县科协召开“阳光扶贫”第三季度走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李显鄂副主席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对这一季度的“阳光扶贫”走访及录入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会议要求本次走访要结合中秋节慰问来进行,务必在9月20日前完成走访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阳光扶贫”手机APP信息录入工作和《帮扶手册》的填写工作;要认真做好入户走访的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继续跟踪已经脱贫的农户,重点帮扶计划脱贫户,并核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确保入户走访、入村走访和项目走访率、完整率都达到100%;要确保走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