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实验小学师生参观科技馆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28 11:19:40
  • 字体:[ ]

3月14日下午,灌云县实验小学3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组队来到灌云科技馆。同学们看到了很多新奇的东西,大大开阔了他们的视野。

场馆内设置了声光体验、运动旋律、数字生活、健康生活等主题展区。同学们好奇的参观了各个展示台,在展台前有的同学认真地观察,有的同学仔细的操作,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都善于提问,他们说科技馆就像一本教科书,从这里,让他们学到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学们动手操作,亲身体会各种神奇的科学现象,不时发出阵阵惊呼:“科技真的太神奇了”。他们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科学为人类带来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