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科协开展巡察工作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9-28 15:47:13
  • 字体:[ ]

  8月30日上午9点,在县行政中心617会议室召开灌云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灌云县科协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科协主席主持,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守旭同志进行工作汇报;二是进行人事专题讲话;三是由巡察组长王以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四是开展测评。

  会议上巡察组长王以军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的新使命。会议上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为30天(8月30日至10月16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正式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