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普大篷车开进小伊小学

  • 发布人:灌云县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11-26 17:41:20
  • 字体:[ ]

2018年11月19日,灌云县科协组织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驻进灌云县小伊小学。科普大篷车共展出30余件科技展品,通过采取实物展示与科普教育相结合,集科学性、知识性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

这些展品涵盖了光学、声学、电磁学、物理、数学等科学知识,让同学们亲生体会到科技的神奇。灌云县科协自2018年10月起,在全县中小学启动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目前基本达到全覆盖。

本次巡展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科学知识,同时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为广大师生打开了一扇神奇的认知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