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南县科协来我县调研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54:59
  • 字体:[ ]

  7月24日,灌南县科协主席陈勤一行三人来我县调研“4+1”试点乡镇科协换届推进情况,灌云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参加调研。

  刘文樵主席介绍了我县在乡镇科协换届方面的经验做法,一是强化“三长一家”对于科协组织的归属感,保障基层科协组织稳定。二是加大典型培养力度,对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基层科协组织和队伍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三是以提升思想觉悟、熟悉业务流程、创新工作思路为目标,制定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形式与方法多样的培训计划,提高县乡科协组织的工作本领。

  陈勤主席简要的介绍了目前灌南县科协“4+1”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希望与我县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扎实有效开展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