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部署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01:51
  • 字体:[ ]

  8月27日上午,灌云县科协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会,全面动员部署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会议由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守旭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樵,副主任科员李显鄂及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守旭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精神,详细解读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表明此项工作跨度长、要求严、任务重、时间紧,所有同志要妥善安排好工作,积极投身到此项行动中,确保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守旭就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通知要求,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自查自纠;二是以办公室为主,科普部、学会部积极配合此项工作;三是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对照要求积极整改;四是严遵纪律规矩,所有同志要讲规矩守纪律,严遵刚性约束,同时更需要自我约束;五是严守行为规范,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杜主席强调,科协要集中人力、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促进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