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县区科协来灌交流科技馆工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4 17:37:21
  • 字体:[ ]

8月20日下午,东海县科协主席朱荣、灌南县党组书记陈勤、海州区科协主席李应平、赣榆区科协主席沈庆敏一行来灌参观交流指导科技馆工作。灌云县科协领导班子陪同,分别参观了基础科学、宇宙探索、智慧乐园、低碳生活和安全体验五大展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展品展项、功能定位及展厅布局,4个县区科协领导对科技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png

在参观完科技馆后,各县区对科技馆的运行、管理、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就如何把科技馆建成传播科学理念、普及科学知识、启迪科技创新的平台,成为科普宣传主阵地进行了广泛讨论,对科技馆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