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伊山中心小学豆丹队获得2017年CCTV超级少年挑战赛亚军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8-10 15:30:18
  • 字体:[ ]

2017年7月30日,经过10天的角逐,灌云县伊山小学豆丹队在国家级体育赛事2017年CCTV超级少年挑战赛中荣获亚军。此项活动由县科协、县无线电协会组织参与,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提升了灌云县科技体育活动的影响力,更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树立了爱科学、爱运动的理念。 

大赛自2017年7月5日启动,江苏预选赛在江苏溧阳丫髻山晶阳山庄正式启动,共有南京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数支队伍参赛。灌云县伊山中心小学豆丹队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层层角逐,过五关斩六将,获得本项赛事一等奖,并成功杀入在内蒙古举行的全国总决赛。7月20日至30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来自东莞市、南京市、江苏灌云、海拉尔区、额尔古纳市共5支代表队共同角逐2017年CCTV超级少年挑战赛总决赛冠亚季军,灌云县伊山小学豆丹队6名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克服种种困难,最终以微弱的差距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