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科技馆开展安全排查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25 17:41:06
  • 字体:[ ]

2017年12月14日下午,灌云县科协刘文樵主席带领工作人员对、科技馆内电、通道,消防等实施做好、检查指导。

刘主席重点检查了展品维修、展厅、消防监控室、消防通道等重要区域的安全工作,并详细询问了消防的使用情况。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日常安全检查,保证设施设备安全完好;二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参观科技馆人员的安全引导服务,把服务细化到观众参观的每一个细节,将危险止于警惕,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