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圆满成功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8-03 17:01:26
  • 字体:[ ]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灌云县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设有快速测向个人赛、80m波段接力赛、2m波段接力赛、80m波段个人赛、2m波段个人赛、无线电制作、微功率测向体验赛,运动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投入,挥洒汗水,炎炎烈日也为他们加油助威。

  7月31日下午5点30分,2018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闭幕式在灌云县影剧院举行。灌云县政府副县长张凌云同志发表讲话,对本次比赛做充分的总结并热情相邀大家再次前来灌云参观旅游。闭幕式场馆内座无虚席,各参赛队屏息静坐,等待裁判宣布获奖队伍,获奖队伍激动挥舞着奖杯奖状。没有获奖的队伍也留下了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