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举办科技创新培训暨抗疫征文颁奖仪式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05:59
  •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灌云县科技创新培训暨抗疫征文颁奖仪式在维也纳酒店会议室举行。24所小学校长及科技辅导老师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灌云县科协主席杜守旭、教育局党委委员赵斯明及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李显鄂、胡文慧。

会议对获得“科普抗疫-我与疫情的二三事”科普征文奖项的学校进行表彰。本次科普征文围绕“抗击新冠疫情,宣传科学抗疫知识,弘扬社会团结抗疫正能量”开展,县内24所小学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社会影响广泛。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张军、江苏省科学特级教师徐正文分别作科技创新工作专题培训,讲述科技创新的思维模式以及生活中的创新发现。通过专题培训,引导全县小学科技辅导教师在科技教育方面展开新思维,探索新模式,多维度激发学生创新活力、转化创新成果,让创新成果充分涌流。

微信图片_20201222161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