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57:07
  • 字体:[ ]

  8月10日下午3点,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近日,习近平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1986年王继才接受守岛任务,凭借着他内心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与世隔绝、环境恶劣的小岛上默默无闻地坚守着岗位。“家就是岛,岛就是国。”王继才用最最朴实的话语诠释了他的爱国奉献精神。正是由每个人每日平凡的劳作,才有了不平凡的成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的坚守和付出,值得我们敬重,更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