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参加人才新政“快递员”培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25 19:55:37
  •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灌云县委组织部举办人才政策“快递员”培训班。培训广泛宣传省、市、县人才政策,特别是我县刚制定出台的人才新政,希望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快递员”把人才政策送到乡镇街道、企业车间、田间地头,让全县的人了解政策,发挥人才政策的效应,在全县营造重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培训,县科协参见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省人才新政26条、市人才新政20条、灌云县人才新政30条及灌云县人才新政与周边市县的人才政策数据相比较,并对《灌云县“创响灌云,惠·智家乡”工作计划》、《高层次人才“惠.智安心”计划》、《灌云县“乡土人才创业明星”评选活动》等一系列人才激励政策问题有了详细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科技人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