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考察学习新沂市科技馆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9:59:41
  • 字体:[ ]

为更好地加强灌云县新科技馆建设,学习周边科技馆的成功经验,10月30日下午,灌云县科协杜守旭主席带队一行,来到徐州市新沂市科技馆实地考察学习。

在新沂市科协宋先松主席的陪同下,灌云县科协一行参观了新沂市科技馆。据工作人员介绍,新沂市科技馆水上展品是重要景观点,给新沂市赋予更多的文化、科技等方面元素。新沂市科技馆是集科普展览、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馆,是新沂市打造馆校结合、展教结合的新尝试,是科技传播的重要体验基地。

灌云县科技馆建设选址的盐河公园,与其地形有很多极为相似之处,学习新沂市科技馆规划建设、管理及布展相关理念,有助于为灌云县科技馆建设提供更多的经验。